網頁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故事

突然變好冷

冷到有點來不及反應

冷到心裡面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喜歡開車上班

因為在車上總是會聽到熟悉的音樂

一個人的時候







聽到

就會憶起







然後

潸然淚下









放不下?

沒有人      知道

因為主角也不知道







然後   想在寒冷的天氣裡找到溫暖的蠟燭

於是         蠟燭沒有找到

可它指引了我

找到了光





唯一知道的

就是朝那光走去就對了

不再回頭







那是條康莊大道嗎

是吧     它是

至少我知道

它很努力的想要是

我也很努力的走向它

這樣就夠了

5 則留言:

  1. 希望我能知道

    可是我也不知道

    不過遠在高雄的我還是努力的在心裡為你加油打氣噢

    回覆刪除
  2. 記得?....我也曾經在車上聽廣播...(葉子).....就乎然心頭一震

    ......姍然淚下......

    回覆刪除
  3. 對!!!

    不要再回頭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FB妳說

    "有一種自己也變了嗎的感覺"

    怎麼了麼?? 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5. 放下吧~~

    不要讓過去的包袱

    阻礙妳前進的勇氣

    雖然它會像針一樣扎著心

    但這些都會煙消雲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