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高雄]日租套房-金色瑞士


漂亮的金色瑞士

很可愛的鄉村風格









這次高雄的住宿是生魚片負責找的

原來高雄流行"日租套房"









都在大遠百附近的大樓裡面

樓層都很高˙視野頗好

有市景也有海景

價錢都在1200~2300左右









因為我們比較晚住的關係~所以先把行李寄放在大樓管理原處

他們會另外給你寄放行李的鑰匙

只是最晚要在10點前回來取房間鑰匙喔













進房右手邊

黃色的牆面很搶眼

牆上還有許多可愛牛杯杯圖案









左手邊是一個小冰箱

冰箱上有明信片˙棉花棒˙牙膏牙刷等衛浴用品皆齊全

很方便~完全不需要自行攜帶^^









旁邊的衣櫃裡~其實不能掛掉衣服!

因為裝滿了棉被~乾淨的浴巾方巾等

應該是房東怕客人臨時需要

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日租套房是沒有Room Service

領取鑰匙後並不會有人幫你服務

但這樣的方我覺得不錯~因為我喜歡不被人打擾









牆上的旗幟~牛牛鄉村風的圖案~吊掛在天花板上的小花藍

房間內處處可見房東的用心















房間內一對瑞士國旗圖案的馬克杯

我和生魚片都很喜歡



還特地把晚上去六合夜市買的清心倒近杯子裡飲用

好吧~我承認~我忘了拿粗吸管~吸不到珍珠也是倒出來的原因之一

所以~這應該是老天爺安排好的~不是我故意的








床的旁邊是陽台

房東貼心的在陽台擺上一雙拖鞋

還設計了高腳椅更放了煙灰缸







從旁邊望出去的夜景....

.....應該是夜深了~我們都累了~夜景沒有照片來的糟糕阿





比對了一下房東在網路上放置的圖片.....

嗯~~也沒漂亮到這麼誇張= =



簡單來說~是兩者綜合起來的感覺吧

沒有很好~但也不差拉^^







床的正前方牆面

都是瑞士風光的彩繪

簡單又活潑









床邊的音符設計~是我最喜歡的~



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要訂房的時間拖太晚了

所以有些想要訂的房間都已經被訂走了

網路上看到它的時候並不是最好的

但~實際看到實景

卻比我想像中來的要好很多喔!!

房東貼心的注意到每一個細節˙用巧思細心來布置房間

~假日住宿也不貴~

大力推薦給想要體驗日租套房的朋友們


8 則留言:

  1. 日租套房~Cool~!!



    高雄的飯店也是超便宜~*\(^0^)/*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 >///<

    回覆刪除
  3. 下次再來高雄

    可以選看的到高雄港的房間

    這樣就可以看到不同的夜景了

    回覆刪除
  4. 哇嗚,日租套房竟然這麼漂亮耶,

    我一直以為這種套房都會很簡單的,

    雖然高雄很遙遠,

    但下次真的要去我也會考慮一下這個選擇!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出去玩啦!!

    最近心情一直都低沉 嗚~~

    回覆刪除
  6. ㄚ不就是我家寶貝狗給我抗議

    害我超擔心的

    所以才會心情一直低沉 我也好想要出去玩喔!

    回覆刪除
  7. 這個裝潢真的超美的!

    看的出房東很用心呢!



    高雄住宿真的超級便宜的~

    下次去玩會考慮這種日租套房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