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幸福-香溢飯糰


創業真的很不容易也很辛苦

但看著他這樣認真的做事情

也讓我更加的放心



這一路走來~你們始終如一

說真的~我很羨慕....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打拼

有共同的目標

相信你們的心.....一定是更緊了吧^^

加油~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也許錯過了....也回不去了.....遺憾還是有

還需要努力˙需要加油˙需要勇氣˙需要肯定

.

我知道這條魚對我很好~要好好珍惜

不知到哪上來的情緒...

加油~我可以的.....^^







p.s到底~香溢飯糰的油條是怎麼做的阿!?!?

我不知道~老闆&老闆娘也不知道

只有加盟店的大老闆知道= =


3 則留言:

  1. 我們因為香溢飯糰

    真的心更靠近心了



    十年來始終如一

    想不到還有加溫的空間

    這是意外的幸福^_^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吃甜飯糰~

    星期天有營業嗎?

    嘴巴好饞喔!!

    回覆刪除
  3. 飯糰~~ 好好吃ㄛ!!

    可是好遠ㄛ 麻煩幫我打包

    用最快的速度寄啦!!

    肚子餓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