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第一屆舒跑小折盃 高空逍遙遊


騎車一陣子後

這是第一次參加單車的活動

11月7號舒跑小折杯˙高空逍遙遊

凌晨4點多集合耶~好累好累!!幾乎起不來>"<





六個人六台車全都擠上貨車

到底怎麼開到台北的

好厲害!!



我們將車停在西寧南路上

將單車組起來後˙騎到西門町附近吃早餐

沿路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參加活動的車友





大約5點半左右到達總統府前

凱德格蘭大道

領了綠茶口味的舒跑~也投了摸彩卷

看著很多不同的車~好像是車展一樣XD

可愛的是~有些人還會把大會發的舒跑小車牌掛在車上







6點半吧~總統府會有儀隊演奏國歌~升旗!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在總統府前看升旗耶@@"









升旗完~介紹貴賓完

很快就出發了~

明明就說要"逍遙遊"

但我們這群人也太興奮了

根本沒在"逍遙遊"嘛

還在橋上一直超車~狂奔!!

快下橋之前~我們停下~請橋上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下橋後~才真的慢慢騎~體驗"逍遙遊"

但~~連同拍照時間

我們竟然7點半不到就到了!!!!

還真是加速版ㄉ逍遙遊咧= =





等回到桃園已經11點左右了

我也很無言~WHY要這麼晚!!

人真的太多了~原來~真有這麼多人參加

我們被擠在邊邊~完全出不去>"<

直到9點辦抽獎完~才得以慢慢散場

再慢慢從大佳河濱公園騎回西寧南路......嗚~





本來想說~還可以回去打球~結果..............>"<

我想~最累的不是騎車

最累的~就是在"等"時間~等結束~等散場!!

不過~最最最累的不是我

是秋菊姐!!

太猛了~從桃園騎到台北參加

然後被擠完散場後~還要騎回桃園.....勇氣可嘉= =!!!太猛!!!


5 則留言:

  1. ㄟ?那天我怎沒看到妳呢!?!哎~真是的...那麼口愛又漂亮的妹!...我怎會沒注意到呢...看來下次我得睜大眼囉!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這一天..



    小魚還幫妳來"看看"我們

    回覆刪除
  3. 話說這天我跟我妹也很想去

    但是...我們沒有車~>"<

    回覆刪除
  4. 啥!! 兩台!!

    哎呀~就想說應該問妳滴!!

    運動~運動~喔耶~ ^++++++^

    回覆刪除
  5. 像你們去騎...有說一定要什麼車麼...ex.變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