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台北]2010陽明山花季


每年的花季許多人都會到陽明山賞花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住北投的關係吧

我並不會主動要來賞花

不過生魚片在台北打滾這麼久

也就只會去陽明山洗溫泉而已

不曾來賞花過

所以這次我們就趁空閒的一個下午來走走了



























































很喜歡生魚片拍的這兩張照片













生魚片說小時候殘留的印象

就是花鐘了





我喜歡他被逗笑的樣子

不喜歡連笑都要ㄍㄧㄥ著







噴水池也是地標之一

















2010年花季只到3月28號

要去的朋友要快囉


14 則留言:

  1. 搶頭香~

    我也是要找時間去陽明山晃晃

    嘿嘿!!

    回覆刪除
  2. = =嘔心瀝血所拍出來的照片

    被罵到臭頭才能呈現

    我好可憐

    回覆刪除
  3. 這邊可是我二十多年來沒踏進來的地方ㄟ

    後來我還跟我爸媽炫耀咧~

    哈!!哪像有人那天還吃醋~說甚麼睹甚麼物~思甚麼人

    唉唉唉!!

    回覆刪除
  4. 總之~就是愛吃醋咩!!

    好酸喔~~~

    各位客官阿~~你們說是不是呢!!

    回覆刪除
  5. 哈哈!!!又打錯字囉

    來~~跟老師念一遍

    是"ㄘㄨˋ"~~醋

    不是"ㄘㄨㄛˋ"~~~~~錯!!

    回覆刪除
  6. 不過這邊的回憶真得讓我很深刻

    ㄆ~~~原來花鐘跟噴水池早在那20年前就有了呢

    回覆刪除
  7. 照片越拍越漂亮了喔!

    回覆刪除
  8. 最近處理的業務正在忙

    所以在位子的時間比較不固定

    有時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不過沒時間回妳

    就只能等有空時再來看看你的無名

    回覆刪除
  9. 小秋呀~~~

    妳的相簿呀,我一直想跟你說

    可以換背景嗎??

    姑娘我眼睛很差…眼花呀~~~

    回覆刪除
  10. 哇~~

    真難得看到好多張生魚片的笑臉~~



    對嘛!!就是要這樣~~

    開心就表現出來~~呵呵!!



    by Cindy

    回覆刪除
  11. 生魚片笑了~

    回覆刪除
  12. 我小時候也住北投!!

    回覆刪除
  13. 我是天母國小的!!

    回覆刪除
  14. 我輸了!!!妳比較道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