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台北]八里老街


二月....陰雨綿綿的一個月份

過年連續一週的雨季

讓我都快發霉了



這天,天氣異常的好

大家都帶著寵物出來跑跑



我們家的生魚片也帶我出去跑跑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風,好像也很開心

所以異常的大







太陽公公也很開心

也異常的大







大人小孩狗狗。。。。

全都出門曬太陽了







天空很藍,幾乎沒有雲

今天,可以用"炎熱"來形容了

船隻來往八里淡水,排隊的人潮也好多



不過還好,船可以搭不少人,排隊不會排很久。





買了花枝丸和蝦捲

感覺像是自己家裡炸好拿到門口來賣一樣

但卻依然很多人排隊。。。。



算新鮮,好吃的。。。這。。。要不好吃也很難吧





這邊賣很多飲料,不過每種對我來說都好甜

西瓜牛奶是唯一感覺最清爽的

還好,買對了,超級解渴的







買完才發現隔壁有一家蘆薈汁

好像更解渴的樣子

門口掛了一個超級大大大的蘆薈!!







幾乎每一家店都有人在排隊







可怕喔!!

還是不要假日去八里騎單車

因為單車道會被人群淹沒







辛苦你了

每次出現你的照片都是剛被我唸完

連笑都要被我逼著笑。。。。









我們彼此都在改變著彼此的生活習慣和方式

謝謝你配合著我

陪著我去想去的,不管哪裡。。。。







三星蔥餅

哈~在八里買這個吃好像怪怪的

應該要去宜蘭買才對







皮很酥脆,裡面的蔥好多汁

不過快燙死我了







小小妹妹應該還在上幼稚園吧

這麼小就帶著小蜜蜂叫賣

真會幫忙賺錢

看她自己喊的很開心,覺得應該不是被迫的!







老街上我每次去必買的寶奶奶深海魷魚







不要買錯喔

它還有分[軟的]、[Q的]、還有水燙過的魷魚

都很新鮮的味道和口感,每種都很好吃

另外店家會幫你灑上海苔粉

哇沙比看各人喜好,要不要加都可以



但香噴噴推薦一定要加哇沙比~超好吃!!!

至於口感我個人偏好軟的,因為Q的太Q了

但軟的很好咬,也不會軟綿綿。





老街上的雙胞胎也是每次來都一定大排長龍







奶酥口味的花捲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甜了點,但買這個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店家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看到隔壁賣的[蚵蛋包]

吃不到[蚵嗲]只好買這個來解饞

結果。。。。嗚~他真的不好吃

愛亂買,踩到地雷了







老街入口的宋記溏心皮蛋還有紅油心蛋







很多人都會特地來買喔







100元11顆

可以隨你自由搭配想要各幾顆









今天真的太熱了,船排隊的人也好多

所以我們晃晃就回去了



但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拍照這張照片



很喜歡你這樣自然的笑容

這才是我喜歡的你

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這才是我想擁有的你









 


5 則留言:

  1. 哇~你們去的那天人好多喔!!

    我去了幾次都滿荒涼的..."|||

    回覆刪除
  2. 這裡我沒去過耶!下次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Cindy真的有假日去騎單車過~~

    那不叫"騎"車~~

    根本是"牽"車啊!!



    by Cindy

    回覆刪除
  4. 魷魚還有分軟的.Q的.燙水的

    看起來就好好吃



    妳這篇介紹的好精采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有發現喔!

    發現小余現在的照片幾乎都沒臭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