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Apple外拍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是Mars先生一直吵著要去的地方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於萬榮轉入16號省道即可到達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林田山在1960年代伐木全盛時期的繁華景象,讓這裡曾有『小上海』之稱,林田山林場在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後,林田山終於洗盡鉛華、回歸自然,時過境遷,但林田山的美仍舊保留,除了原始山川景觀與生態外,林場遺留的檜木房舍、運載鐵道,處處可見前人留下的痕跡,而現今的林田山風貌與九份相似,因此友『花蓮的九份』之美名,讓林田山林場成為花蓮的旅遊勝地。





某人硬是擠到我的相機鏡頭裡面



可是我沒有要拍他XD



來看看,蘋果這張看起來好高







這邊還保有以前運木材的火車軌道







還有一些老舊房屋

像是眷村一樣的







奇怪的是,還是有人住在裡面耶!

所以拍照的時候我們都不敢太吵







蘋果很喜歡這張,我也很喜歡

怎麼會這麼有氣質阿



(生魚片大叔說是假象XD)



又長高了

這張我也超喜歡





我想拍出不同的妳

因為我知道吵吵鬧鬧的外表下

其實有顆寂寞又需要安撫的心



也許別人看不到,但圈圈知道........



在園區內有一個木造的咖啡館

聽說許多偶像劇都會到這來取景







據資料顯示,好像是以前長工宿舍改建而成的







蘋果笑到都僵硬了



快叫他把臉部表情放鬆一下



看得出來我想拍的主題是:[等待]。。。。嗎?



某人說自己看這張照片會有心酸酸的FU~

這樣算是成功吧。。。





親愛的加油

祝福妳新工作一切順利

有妳回來後

我想我們的生活也都會因為彼此

而有些許的改變

我也很期待有妳陪伴的生活

妳要加油喔











p.s宅男Mars先生本尊一直唉唉叫

他說他要徵女友。。。。

只要願意陪他到處玩,願意聽他543

都歡迎來報名和他做朋友



不要再說我虧待你了!!!!







其他相關延伸閱讀:



蘋果的
[林田山]鐵道之旅



照片:林田山相簿








8 則留言:

  1. 頭香!

    有麻豆拍真好!

    回覆刪除
  2. 為了幫Mars先生徵友,我用力的推了一下…

    生魚片大叔…什麼是假象,那是事實,好嗎?!

    另外長高那張…肚子有一小圈油…

    那應該就不是衣服啦!!



    我把我的心藏的這麼隱密妳也猜得透

    另外『等待』我的確在等待『對的人』出現啊!



    所以我會暫當「飛利浦」照亮你們的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某人硬擠進去你的鏡頭那張

    拍的很好~且又不失自然

    回覆刪除
  4. 好害羞...>"<





    by Mars

    回覆刪除
  5. 香香老大~



    妳也很會玩捏~~



    玩粉大~!!

    回覆刪除
  6. 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假話是~













    不好用!!



    真話是~

























    他真的不好用ㄚ~~=.=

    回覆刪除
  7. 我發現 我這天穿的襯衫 放在秘境 忘了帶回來@@

    回覆刪除
  8. 請問mars先生的職業、擇友條件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