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STARBUCKS 櫻花杯

 



開心開心

從Cindy姐的網誌看到了STARBUCKS的櫻花系列杯子

就一直按耐不住想要買下的慾望



延伸閱讀:

[星巴克櫻花杯]台灣也有拉!







於是今天比較早起的我

看看運氣吧

上班的途中會經過南崁的星巴客

想說有就有,沒有也是我的命



想不到,竟然還剩下[最後一個]!!

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最後一個.....

女人,怎麼能忍受[最後一個]被別人買走呢



於是。。。。Sakura透明水壺就這樣入袋了。。。。



泛著珍珠光澤,晶瑩粉嫩的櫻花瓣隨風飛舞,揮灑出一片瑰麗的浪漫。

不論逛街、運動,讓甜美的粉紅時時陪伴你。





會買櫻花透明壺是因為我比較常運動,冷水壺的實用性對我來說比較高

而且瘦瘦的壺身讓我比較方便放在包包裡







就直接用隨行杯裝了一杯[玫瑰香蜜那提]

玫瑰和香蜜的味道好搭

本來想說半糖就好,親切的店員幫我多加了點牛奶後,請我試喝

建議我可以多加一點點玫瑰糖漿,不會太甜反而會更香

果然~真的好好喝喔





春天來了,討厭的天氣熱了

但因為它,讓我今天一早就有好心情



喔~最後提醒大家

南崁星巴克最後一個櫻花冷水壺已經被香噴噴買走囉

想買的人就去大興西路&高鐵站的星巴克晃晃看囉


















8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買... (收集或送人用!)

    回覆刪除
  2. 哈哈!!他可以買來送我用啊!!

    回覆刪除
  3. 呵~~恭喜妳買到了~~

    真的很幸運啦!!



    我也很愛那個水壼~~

    還捨不得用呢!!



    by Cindy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 多少錢錢阿...

    哈哈 我也要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哈!我們真有默契~魚丸子也敗了一個!

    而且還買了透明杯!一口氣買了2個啦!

    中壢SOGO對面星巴克&大江還有!有需要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6. 來回訪囉!!



    粉不錯的櫻花杯內

    有春天的FU

    :)

    ㄟ...價錢如何啊?!

    推!!

    回覆刪除
  7. 早上跑片宜蘭縣內所有星巴克....還真的都賣完了耶!好搶手的東東@@

    回覆刪除
  8. 我去了很多星巴克



    都沒有賣了



    賣光了



    想一睹冷水壺的風彩都沒辦法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