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花蓮]祕境。ICE北歐


這一次去花蓮是很臨時被抓去的

所以這次的住宿安排我完全沒有參予討論

不過蘋果讓我看了祕境的房型後,我馬上就因為秘境而答應了這趟旅行



祕境很單純,它們沒有斗大的招牌,沒有華麗的標示

Mark來帶我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每一個房間都隱身在社區大樓裡



花蓮是一個極少大樓的地方,所以祕境的每個房間都有大大的窗戶

可以看到中央山脈或是太平洋海岸



刷卡經過警衛室後,搭電梯上了8樓

馬上看到ICE北歐可愛的大門







歡迎參觀,小黑開燈囉!







一進房門立刻被這白色的大樹吸引目光

聽說這是北歐設計的象徵



是Mark自己親手DIY切割做出來的喔!





旁邊有冰箱還有一些房東事前準備好的咖啡隨身包

另外還有洗手檯,如果有去夜市買水果回來,可以很方便自己洗來吃

看到了嗎!?牆上的香蕉超可愛!







漂亮吧,你看到的照片就是我當下看到的感受







全開放式,一供13坪

完完全全給人簡約又舒服的空間







一個小小的空間,房間很用心的擺放了一些旅遊書籍

不過我們卻沒有時間好好的做下來看







小小的手工梳妝台,搭配上簡單的四方鏡

房東會在不同的角落擺放上不同的小花飾品

每一眼都是簡約舒適,每一刻都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床頭板和床頭櫃也是手工的,搭配上加大的床180*210cm

我和蘋果翻來翻去也不會撞到,整個超好睡的,我完全沒有失眠!







床旁邊是一個三人座椅皮沙發

皮地毯很有質感配上手工客廳桌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加上牆上的壁貼更添加了一點可愛的氣氛







還有漂亮的復古水晶吊燈

坐落在沙發和浴缸中間,形成一個很特別的角落







左前方室廁所,正前方是花灑和洗手台

完全開放式的加長浴缸180cm

我躺下去腳還頂不到







我和蘋果有了一個[坦誠相見]的夜晚

邊躺在浴缸裡面泡澡,邊看著星光大道,邊喝著草莓牛奶,邊吹冷氣

真是幸福到一個最高點







晚上小聊了一下,有兩條魚講故事哄我們姐妹睡覺,呵呵

就這樣很快的進入夢鄉了。。。。

雖然半夜我被吸血鬼追殺嚇醒....我承認,最近我太愛學吸血鬼嚇別人。。。報應阿

不過,還好追殺我的外國吸血鬼實在很帥,這樣我還能勉強接受





幸福的早晨,搭配著Joanna的歌聲整裝

蘋果說聽著太舒服會想躺回去睡,所以換上了盧廣仲的音樂

整裝完準備來去吃早餐囉







在ICE北歐的留言本上,留下了我們的記錄





謝謝祕境讓我們這趟花蓮行程有個舒服放鬆的最好回憶

推薦給要去花蓮玩的朋友們

祕境真的很值得選擇喔























































◤ 客房設施內容 ◢



◎ 37 吋液晶電視-有線電視




/ 盥洗用具 / 吹風機 / 電冰箱




/ 室內拖鞋 / 熱水瓶/ CD音響



/大浴巾/小毛巾



◎6*7雙人加大高級獨立筒床墊




◎羽毛枕 / 羽毛被 /




◎分離式冷氣 / 浪漫夜景陽台




◎10M光纖寬頻網路



◎海景浪漫浴缸泡澡樂~







◎茶包 / 咖啡包




◎花蓮旅遊、美食資訊地圖



◎美體精油泡澡碇



◎房內提供寬頻網路




〈需自行準備電腦哦!〉
























●8 F 無敵山海雙景房



●I.C.E北歐風格雙人房(13坪)




→日租原價4800元




→平日優惠2250




→假日優惠2750







祕境因合作夥伴有所變更,相關網站如下:天空House 幸福House

預約聯絡電話:0911-075610



相簿:花蓮祕境。ICE北歐。LuLu異想套房。地中海小熊


18 則留言:

  1. 推~ 我有回了...來ㄑ睏!

    回覆刪除
  2. 很漂亮耶~我愛^O^

    可是你有寫多少錢嗎?

    回覆刪除
  3. 恩,我也很好奇價位!

    推!

    回覆刪除


  4. 這裡好有設計感

    還有大浴缸

    感覺好棒耶



    回覆刪除
  5. 推推@@

    好讚喔!這裡好像拍偶像劇的家~

    好喜歡那個壁貼^^

    回覆刪除
  6. 昨天忘了幫你推了~拍謝

    價位不貴耶~是在市區嗎?

    害我也想去花蓮玩了

    回覆刪除
  7. 哇,好漂亮的房間,

    但衛浴是開放的也太害羞的吧?

    回覆刪除
  8. 好棒的名宿耶

    回覆刪除
  9. 讚~讚~讚~!!! ^++++++^

    回覆刪除
  10. 我也喜歡那浴缸

    但沒遮蔽物ㄝ

    洗澡要坦承相見內

    會害羞啦!!

    呵呵~~

    推!!

    回覆刪除
  11. 它的房間感覺很不賴耶!!

    很溫暖舒適的fu~~



    不會過於華麗~

    但又小有自己的特色~

    現在的住宿都越來越多樣化了!!!



    by Cindy

    回覆刪除
  12. 尹小寶..是誰人!!

    回覆刪除
  13. 你竟然不知道服雄!!

    回覆刪除
  14. 去年計畫要去花蓮也是把這家民宿列入第一考慮之一

    結果定了房卻因為天氣因素沒辦法去成

    超失望的啦



    這個北歐是新設計的房型說

    去年還沒有呢!!!

    希望今年可以有時間去花蓮走走^^

    回覆刪除
  15. 房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呢!!

    而且還有浴缸,真不錯^^

    回覆刪除
  16. 哈囉~您好!

    感謝你對花蓮秘境的支持~~

    秘境因為合作伙伴有所調整,所以名稱有更改變動~~

    改為二各單位:

    天空HOUSE / http://www.skyvilla.tw/

    幸福HOUSE / http://www.mark.idv.tw/me/



    不好意思~

    如果您的部落格有寫我們的資料,是否可以麻煩您更新一下!



    謝謝啦~~



    預約聯絡電話:0911-075610



    謝謝!





    秘境/MAR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