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亞太會館。PHILIPS春酒


今年部門春酒辦在亞太會館裡,和尾牙一樣,這次也是要表演唱歌

我們很早就到了,不過樂隊老師是經驗老道的那種,連對Key都覺得麻煩...





還好姊姊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前和這樣的樂隊老師合作過很多次

所以,難不倒我的,跟你拼了啦





這次一樣是吃自助式的

不過邊唱的時候大家還算很給面子

都默默坐在下面聽



還很配合的喊[安口],結果樂隊老師直接用麥克風說:

不用喊安口了,她已經準備好第二首了

噗。。。整個尷尬。。。





這次除了我們部門外,還有百貨部門也一起

但主辦是我們,所以領獎的也大部分是office的人





嘴巴張最大的George是部門的活寶

模仿功力一流,私底下還是有一位兼演舞台劇的才子





這是最愛找我喝酒的業務助理Linda

臉紅都嘛是因為她和我老闆的關係>"<





說真的,百貨表演的唱歌真的不是很好聽。。。

我們自己在底下喝自己的

最後喝開了,Linda和美玉說,輸人不輸陣

於是我們又和樂隊老師點了一首HIGH歌

然後office的大家都下舞池跳舞了





整個就很瘋狂的一個晚上

大家是壓抑很久了嗎!?



不過今年尾牙辦的太好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們都覺得今年春酒辦的普普

但人來瘋的我們。。。還是自HIGH的很用力就是了


6 則留言:

  1. 很熱鬧的春酒餐敘ㄝ

    好棒!!:)

    推~~



    感覺上妳們公司很多員工吼~~

    應該是很大間公司ㄛ!!

    :D

    回覆刪除
  2. 你們有尾牙又有春酒喔

    怎麼這麼好

    到底公司缺人了沒?

    回覆刪除
  3. 超棒的!竟然有尾牙又有春酒?!



    哈,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公司,

    公司有辦的活動都要參加!

    然後再拍照和我們分享哦!! ^^

    回覆刪除
  4. 還想說怎麼鬼打牆...上次不是po過...原來又有~@@"||| 真棒~!!

    回覆刪除
  5. 妳是哪一個部門啊?

    感覺你們公司很不錯哩^^

    回覆刪除
  6. 好好喔 我也想唱歌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