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九份]陽光味宿。月光閣樓

本來這次要選的是另一個房型[寵愛]

不過訂房時間太晚,已經被預訂走了!

所以接受了吳姐的推薦-[月光閣樓



非常溫馨的挑高空間







一樓放了一個紅色的雙人沙發

沙發上還躺了一對迎賓小熊







兩隻小熊很惹人喜愛

牠們靜靜的躺在這看著窗外的九份夜景

讓我也想好好的和生魚片培養感情







沙發前面放了一張木頭桌

不知道朱大哥創作的靈感是甚麼

我感受到的是一艘昂向大海的船,不知道是不是原創的意思







窗台上擺放著小小的仙人掌和小草

總是能在小地方感受到朱大哥和吳姐的細心







沙發面對的就是一整個九份的山景+海景

入夜後的九份,燈火通明

我們只默默的享受了這樣的美好,沒有留下照片。







從右邊的另一個門打開

是我們一個獨立的陽台





放著躺椅和小油燈的獨立陽台

可惜因為下雨,所以無緣在陽台上乘涼看美景



(官網照片)





我想,和對的人旅行

確實是增溫的最好方法

不可否認的,這一趟旅行,讓我們的心更緊了







月光閣樓的衛浴室超大

洗手台的位置和旁邊馬桶位置有一階的落差

用石頭來做一個區隔





而上廁所的地方又和洗澡的地方有一階的落差





邊泡澡還可以邊欣賞九份的夜景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愛上月光閣樓的原因了

真的超級棒的



(官網照片)





走上樓梯通往上層,牆上的小花燈飾也好可愛喔!







二樓有個紅色的單人躺椅還有電視和床







一樣有兩面窗戶

面山看海景





即使椅子移開了

我們一早醒來,一起床坐起來

看到的又是九份的美景












晚上朱大哥和吳姐用他們的休旅車在我們到九份老街上晚餐

下著雨的九份老街,更像極了電影[悲情城市]的場景





我們沿著老街逛一圈從阿妹茶樓這邊回去

買了芋圓、滷味、草仔糕一些小吃回民宿去當晚餐

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到了,不遠。





阿妹酒館打在地上的投射燈





一路往下走,快要到警察局的時候

被我發們現了九份的薰衣草鋪





剛剛好,正合我意!

買了[向日葵海鹽]回去民宿泡澡





享受一個幸福溫馨的夜晚

謝謝陽光味宿帶給我們的美好



不管你是住中南部要上來九份玩

還是本來就住在北部的朋友

有機會挑個時間

放慢你的腳步

去陽光味宿體驗一下這樣的美好吧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九份]陽光味宿。迎賓、早餐、環境



 

16 則留言:

  1. 陽光味宿。開始那短短無綠的愛情

    突然。想起他



    都是你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

    只要和對的人去~~

    什麼都對了!!



    by Cindy

    回覆刪除
  3. 真是閃的的一篇文阿。。。XD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很閃...哈哈哈~!

    不過看起來是悠閒之旅咧...有時放鬆一下出去走走..

    心情真的會瞬間好了起來...民宿看起來也很讚哦~

    我最喜歡兩人出去..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平實又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連九份都有薰衣草森林~

    最近去的好幾個景點都有它

    南投清境~苗栗南庄~現在連瑞芳九份都出現了

    我看~~下次我們的行程~可以沿著它開的店面走好了!!

    哈~~((國外的不算))

    回覆刪除
  6. 所以阿!!想拐我去北海道嗎??

    CC~~那可要拿拐杖鎖把我打暈後~再帶上飛機!!

    回覆刪除
  7. 暈>"<我要跟法院申請保護令

    以防我被打爆頭

    回覆刪除
  8. 啥~你打了啥!!怎麼看到都是亂碼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回覆刪除
  9. 嗚~~我是善假郎~~不要拐我的錢>"<

    回覆刪除
  10. >"<~~~最好是!!

    愛亂花錢~~

    回覆刪除
  11. 樓上的大叔…

    放個大頭貼來瞧瞧吧!

    回覆刪除
  12. 我可以一起花嘛!!我只有一個人很省的啦!!

    大叔…也給我跟一次嘛!!可以照亮你們喔!

    回覆刪除
  13. 藏鏡人…有別人啦!!

    他只能是大叔

    回覆刪除
  14. 叫他給我好好保養一下下

    不然拿照片來比一比

    看是誰先老起來放

    可惡的生魚片

    回覆刪除
  15. 我的錢目前都自己花! (徵女友中...)

    回覆刪除
  16. 好可惜~

    我訂不到4/10號的房間

    原本第一考量的就是陽光味宿



    4/10我就要去九份玩了...

    感謝你提供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