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花蓮]回憶。七星潭


七星潭

一個很深刻回憶的地方







幾年後的七星潭周圍已經越來越多民宿和飯店

鄉下純樸的小鎮上,甚至還有了[柴魚博物館]

被商業化的形成了小小商圈







但,曾經在這留下的歡笑與淚水

不論對蘋果還是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這片蔚藍的天沒有改變

浪花朵朵也沒有改變

時間一直再進步,我們也要加油







讓這樣燦爛的笑容也沒有改變

一直延續下去,好嗎。。。







也許別人不了解你,也不能認同你的某些事情

但對我來說妳是我圈圈裡面最重要之一

是永遠也不會改變







在很多人眼哩,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

雖然我們常會說自己老了

但我想一直保有年輕的心,一直努力燦爛的笑著



因為人生只有一個回合,而我想要快樂的過.......













相簿:七星潭。Apple外拍。2010-03-12








17 則留言:

  1. 你有逛過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嗎?

    我每次要去看看結果都來不及

    聽說都是賣東西的

    你覺得有逛的價值嗎?

    回覆刪除
  2. 香香公主 偶又來看妳了~哈哈哈哈

    名子取的真好呀! 有典故嗎??

    看人就知道很香 讚啦~~

    年輕很好哦??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哈哈哈哈 結了婚有了小孩 阿妳就知道了啦啦



    祝好運!!

    回覆刪除
  3. 嗯!!這裡也有我的美好回憶存在!!~

    回覆刪除
  4. 天ㄚ~~真的寫的好ㄚ~~

    寫到小鵝我~都快深深被感動了~

    呵呵~年齡或許不能改變不能停止~

    但是~天真單純~可以依舊保持~就看自己如何拿捏~^^你說是不是ㄚ

    回覆刪除
  5. 人生只有一回…

    我們要更珍惜現在。

    回覆刪除
  6. 香噴噴~~

    好好笑哦!



    偶都是私藏我小孩的棒棒糖~~自己偷偷吃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恩~

    保持年輕.....

    回覆刪除
  8. 很有fu的一篇~~

    不管如何~~

    都要向前走~~

    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by Cindy

    回覆刪除
  9. 疑...這時候 我在幹嘛呢?

    回覆刪除
  10. 那我要一直當我純真的小鵝~~一直無憂無慮給他下去好啦~哈哈哈

    畢竟傻人~總是會有傻福阿~~^^

    回覆刪除
  11. 好啦好啦~

    巧克力口味的留著自己吃

    偶最討厭草莓味的全部全部都送妳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網誌上面那張就是七星潭啊!美不勝收

    回覆刪除
  13. 推~~~~~~~~

    文章寫得不錯唷

    七星潭!!

    風景空氣憂的地方

    讚~~:D

    回覆刪除
  14. 七星潭很美

    好久以前去過~

    下次跟我家男人一起去留下足跡

    哈哈!!

    回覆刪除
  15. 的確



    七星潭真的是許多人的回憶呢



    不久前去 我家尹小寶差點被海浪給捲走說= =

    回覆刪除
  16. 上次我只去了鯉魚潭,沒去七星潭

    不過...

    這是"潭"麼!?

    怎麼看都像海溜...@@"|||

    回覆刪除
  17. 那有點難喔~ 我怕是我被丟到海裡去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