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東區]Hsiang The Brunch。向


難得的姐妹聚會,好久不見了!本來約在東區貝里尼,

但時間限制的關係,我們換到了一下很漂亮的店:Hsiang The Brunch。向







小小的大姐去生小孩了,

於是小小把很少帶出門的閔寶貝帶來一起喝下午茶







聽說在家溝通的時候都說會乖乖的,一開始點餐也都還乖乖的







The Brunch是一家提供早午餐的店

套餐可不便宜!但整間店的氣氛卻很好







紫粉色的牆面很吸引我和雅瑛







還有漂亮的復古水晶吊燈







店內到處都有粉嫩嫩的花







靠窗的都是像這樣的單人沙發,只有這區的沙發比較大







室內還做了一個假的壁爐造型







二樓的位置,每張桌子都是白色鋼琴漆材質

很有質感







雅瑛點的[普羅旺斯培根乳酪蛋捲]







蛋皮很嫩,裡面包的料也很扎實

挺真材實料的,不過口感偏淡,重口味愛好者應該不適合







小小點給閔寶貝的水果茶,很大杯!







因為久仰大名,所以我們決定要點一客早午餐

不過附的奶茶有點太小杯了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主餐盤裡共有6樣餐點和1個湯







這道我忘記名子了,就番茄為主的涼拌料理

嗯。。。。普普,我沒有很愛







[炒蛋附白松露火腿醬]

很嫩,但口感偏淡







[普羅旺斯蔬菜]

很新鮮,口感也很好,好吃!







[香煎牛排搭配馬鈴薯泥佐奶油炒野菇]

牛排煎得剛剛好,感覺是全熟,看不到血絲

但卻異常的嫩,非常好入口

但。。。。一樣沒甚麼味道就是了







今天的湯應該是[野菇濃湯]之類的

這竟然是最好喝的,濃郁的野菇味道卻又不會有土味

又濃又香,淡淡的但卻很夠味,是我唯一吃完的一道







[可頌、香蒜麵包、雜糧麵包佐楓糖核桃起司]

麵包的種類還給的挺多的,不過這些全讓閔寶貝打包回家了







[法式梅果薄餅附季節水果丁與楓糖]

看起來超誘人超可口,但。。。甜到一個爆炸

我和雅瑛都只試吃了一口,就完全擺著了







[荔枝優格冰沙]

這倒是酸酸甜甜的,很讚

可惜每樣都上很快,擺在旁邊很快就融化了!













小小點的[焗香煎雞腿野菇燉飯]

用米飯和蘑菇角起司輕炒成可口的燉飯,在加上香煎雞腿拌入

上面還淋上了馬芝拉起司,吃起來相當濃郁

算是今天點到的料理中,分數最高的!





不過,可憐的小小幾乎只吃到2.3口吧

因為閔寶貝從開始上餐就開始哭,完全不受小小的控制

因為店家是開放式的,所以完全吵到其他的客人

帶下樓去走一走,帶去廁所,小小怎麼哄怎麼騙,閔寶貝就是要找阿嬤

。。。。。哇咧!!!





最後留在位置上的我和雅瑛也沒聊到甚麼

只是很努力的在一個小時內快快把我們的餐點吃完

然後剩下的打包,快走!!!





再不走,我覺得我都快被周圍貴婦們的眼神殺死了

親愛的,我們下次再去拉

這次都點錯了,還被閔寶貝擺了一道

我看了介紹,下次我要去點漢堡拉!!

聽說他們家的漢堡很好吃捏

我們下次再約喔!

(希望店家看到我們不會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11 則留言:

  1. 頭香推1

    這地方感覺是個約會好場所

    XD

    回覆刪除
  2. 天阿~~香~~你又在誘惑我們了~~

    這樣~不行啦~~我~~的魂~~又被你吸引走了= ="

    回覆刪除
  3. 哎唷喂啊!!

    流口水了~~

    香煎雞腿野菇燉飯

    偶喜歡內!!

    也喜歡店內的陳設喔

    粉嫩嫩的

    很漂亮!!

    推~~

    回覆刪除
  4. 因為小鵝的眼睛~是會選擇性的~~看東西

    哈哈~~有關美食的事物~我的眼睛~就會是雪亮的~~

    至於~要活就要動~哈哈~先拋一下在腦後拉

    回覆刪除
  5. 這位大美女

    您日子過得未免太太太遐意了吧!!



    還有 原來妳是公司的招牌歌后哦!!?

    讚啦! 其實妳是超陽光有韻味的!!

    回覆刪除
  6. 這家店環境很美呢!!

    很有貴婦的氣息啦!!



    不過怎麼覺得~~

    環境比餐點吸引人多一些~~



    by Cindy

    回覆刪除
  7. 裝潢環境氣氛看起來很讚!!

    但吃的...經妳"說明"後...

    我就不敢領教哩~>"<

    回覆刪除
  8. 等妳挑戰完回來分享囉~^0^

    回覆刪除
  9. 哈哈!

    韻味是指有"味道"

    有氣質

    有內涵

    笑容可掬啦啦啦



    晚安!!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他們的裝潢和擺設

    桌上花好漂亮

    沙發的花色也好美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好可惜喔!所以我們要珍惜單身時光。

    繼續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