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大溪]TINA廚房˙ 風景篇


年假下了一星期的雨了

好不容易放晴的最後兩天假期

好像全部的桃園人都擠到大溪一樣

花了好久好久時間才開到大溪....







TINA廚房來了很多次

卻是第一次把大溪舊橋拍這麼清楚的







不過園區內已經沒有整片的波斯菊了

不像以前很多種顏色









現在改種植物比較多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





但是繡球花很可愛

粉粉的顏色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連續下好幾天的雨

草地土地都還是濕濕的







但是好不容易放晴一點了,太興奮的我到處跑

結果坐下才發現黑色的雪靴就沾上了汙泥

嗚~~~







TINA廚房都只能預約中午11點的位置

超過這時間就只能限場後位

雖然園區不大,但除了花花草草外

還有許多藍色木椅和白色圍牆

可以拍拍照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鞦韆喔

可是這天鞦韆下積水

雪靴已經花了.....不敢過去,怕會更花







餐廳都是整片玻璃窗!

窗戶可以打開,直接走出來草皮喔

這點真的很貼心







但用餐完後的附餐可以把位置移到後面的大樹下

優閒的喝個茶,坐在躺椅上,微風徐徐很舒服的







除了用餐外,另一區是專賣咖啡飲料甜點

還有賣一些小盆栽

喜歡的話可以自己買回去種喔

















延伸閱讀:

[大溪]TINA廚房˙ 美食篇


5 則留言:

  1. 我好想念"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gianWord/22008223

    回覆刪除
  2. 我都沒去吃過>_<

    因為離我太遠了 嗚嗚~

    回覆刪除
  3. 你最近髮型是不是一直變阿?

    怎麼感覺每次看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蝦咪~ 騎ㄅㄨㄅㄨ

    那我可是要好好考慮一番

    怕我屁股會痛 哈哈!

    回覆刪除
  5. 話說這…上回去沒有吃到任何東西就走了,

    爛到爆的店員,不肯我們帶狗進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