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大溪]TINA廚房˙ 美食篇


TINA廚房旁的有機麵包店,每個都賣好貴!!

但是等位置等太久,餓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們就先買了藍梅優格麵包來吃

生魚片說吃不出藍莓或是優格

不過我們都覺得麵包很Q就是了





結果麵包才吃一半不到

店員就和我們講有位置了。。。。







害我們很無言。。。

看看,肚子餓到臉都臭了。。。







套餐價錢都是在300~500中間

中西式都有

中式:醉雞、鹹豬肉。。。這種的

西式:牛排、雞排、之類的,不是義大利麵這種喔

不過我點是不是中式也不是西式,而是泰式XD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就會提個大籃子

然後夾兩塊不同口味的有機麵包給你

。。。。這對於剛剛因為太餓才買麵包的我們。。。



突然覺得背後好像被捅了一刀。。。。







綠茶口味。。。。吧

我真的吃不出來







黑色墨魚毛毛蟲。。。



但不能否認,都還滿Q的口感拉>"<





每一桌都會附上一鍋湯

因為湯裡的食材是生的,有不同的水果和竹笙,還有枸杞紅棗等養身藥材。

每張桌面上都有電磁爐可以煮

一開始開大火慢慢煮,等到滾了以後

再改成小火慢慢悶10分鐘就可以囉





另外每桌還是附上一盤熱炒高麗菜還有醃醬菜

不過看到主餐來太餓了,我完全忘記要拍下來







我點的餐:泰式酸辣雞腿







不建議把泰式辣醬直接淋上

因為脆脆的雞肉皮會比較容易軟掉







而且尷尬的是,一開始上桌我的主菜就冷冷的。。。

吃了兩口後和服務生反應,結果換來的回答是:醬淋上去比較快冷

於是我很[冷靜]的和服務生說明:這不是不熱而已,是上來就是冰冷的。。。







後來還是直接換了新的給我

熱騰騰的~又酸又麻辣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又很多汁,底層鋪滿了清爽的生菜

超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生魚片點的是雙拼:牛排+魚排







之前來吃的時候吃過燉牛肉之類的

真的不好吃,又很老很硬!

但這次的牛排熟度剛剛好,嫩嫩的很好吃。

不過魚排的優格沙拉醬太濃太甜了

我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生魚片多吃幾口就膩了







插播~和生魚片炫耀一下新買的手機吊飾







餐後附上的飲料和蛋糕

布朗尼不會太甜,還OK







另外這個我忘了是什麼

鳳梨還是。。。我只記得當時我也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吃飽後打開旁邊的窗戶就可以直接往外跳到草地上囉

是拍照拉~還是要記得回來付錢捏







在這邊坐到傍晚

還可以去付近的大溪舊橋走走





晚上的大溪舊橋開了燈

是很不同的感覺喔

假日的時候放鬆心情,去走走晃晃,也可以很舒服的





延伸閱讀:

[大溪]TINA廚房˙ 風景篇


10 則留言:

  1. 這地方同事去過

    沒錯!!

    餐點超貴的

    但...風景還滿憂的

    我和同事都喜歡他們家的麵包

    好吃內~~

    推:)

    回覆刪除
  2.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手機吊飾好漂亮

    我最喜歡粉紅色



    回覆刪除
  4. Dear 香噴噴~



    好久沒來留言了..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耶..

    以前我超常專程開車去大溪買他們的麵包..

    不過我們龍潭去年也開了一間..現在就直接在龍潭店買麵包用

    餐..沒再去過大溪店羅...

    不過我覺得Tina廚房餐點有點偏貴~味道也算普通@@~



    之前看了妳的台南遊記也讓我好懷念喔..

    以前還蠻常去安平那一帶吃蚵捲+蝦捲..

    好久沒去了..真的超懷念的..

    還有松村魯味...

    我阿姨跟姨丈他們以前都是成大的學生..畢業後就直接定居台

    南..所以我們每次回屏東老家聚會..他們都會專程款一大箱松村

    魯味讓大家打牙祭..我超愛松村的啦~~



    Dear..看到妳過得很幸福..很為妳開心..

    祝福妳和生魚片先生一直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5. Cindy真的覺得~~

    有任何問題就要和店家反應 ~~

    呵~好在你有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新的手機吊飾很可愛哦!!



    by Cindy

    回覆刪除
  6. 好想ㄔ 麻椒雞 ....

    回覆刪除
  7. 疑...上次去不是晚上 0.0?



    石門那家是新開的吧!我也想去看看,呵~

    回覆刪除
  8. 不會膩呀~因為我還是沒去過..呵呵

    回覆刪除
  9. 真的厚..妳排日子吧..我們假日很少有預定的..XD

    目前是都可以的狀態!!!

    回覆刪除
  10. 難得去大溪的那一次我們有經過過,

    但是覺得好貴就落跑了XD

    等真的開始賺錢了再去看看這個香噴噴介紹好多次的地方好哩!

    回覆刪除